陸續投ㄌc.v接近三星期
這一兩天有三家叫我去interview
一家在東興路 離我家爆近 公關公司 做高科技ㄉ公關 基本本人我沒興趣

一家就是麥x廣告 x肯廣告 super大ㄉ廣告公司
今天人事ㄉ打電話來
他說我願意從頭學媒體企劃嗎
他說他們公司目前有個培訓計劃
已從所有ㄉ履歷表挑出五位 都是留美留英ㄉ碩士
經過面談會挑出兩到三位做兩個月ㄉ培訓(其間薪水是2萬..幹)
再挑出一位 先簽半年ㄉ約 等確定所有ㄉ煤體企劃ㄉ東西都學會ㄌ (期間ㄉ薪水是兩萬八...幹again)
會正式升正職..職稱跟薪水都會調整
他最後還說:我們是純美商喔 所以interview都要已中英文各半進行...很有挑站性ㄉ工作八..一關一關過ㄟ
迷之聲:他唯一吸引我ㄉ地方是離xx路頗近
但我好不想去喔 因為我對廣告公司很沒興趣

另一家ㄋ 就在紐約紐約拉 歐耶歐耶 我出運了
是一間英商 是做research executive
就是市場調查 然後給公司整個行銷策略ㄉ建議
那個靠北的質化量化研究又要出現拉
然後又要想問卷拉 
迷之聲:這家超吸引我ㄉ地方是 他離xx大樓超近ㄉ拉

可是我想去ㄉ是消費性產業 如p&g 萊雅
或找motorola..ibm..跟微軟拉 因為這三個又更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