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也超多賤人的 
我超怒的
我都沒有嗆到別人 居然嗆我
一個死基隆高工畢業的sales前幾天走到我面前
拿張紙在我面前晃一下說:ㄟ 這以後給你做
我:是誰說的
他:我說了就算(很秋貌)
我 o.s 幹你媽的你知道我是誰嗎??幹!
後來他去找IT 又出來之後
我又不帶情緒的問他:為什麼啊
他:以後再告訴你
我沒說什麼 幹到最高點
靠北這個死小SALES也不過是賣車賣房子賣死人骨頭的什麼基龍商工畢業的爛屁 嗆我
氣死我了
結果那天尾牙 我爸也有去 然後後來我跟太子爺再聊天(十分親近貌) 
他今天連看我都不敢看
幹 沒有用的臭俗鑞
永遠成不了大器

還有兩個白目的女的 表面上完全不敢得罪我
私底下怕我去告狀 講我壞話(都不是公事)
實在它媽的太婊了
他們缸門會爛掉 幹

不過還有是有好人
KEVIN,YUKI姐,VIVIAN,JACK等等等等
喔 當然還有太子爺Johnny--本公司唯一型男(就是沈芳萱叫我教出來的來自LA的假小日本真越共)
要幹醮的太多ㄌ
續集要來踢爆台塑ㄉ機掰不要臉的花癡老母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