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太多鳥事了
因為有太多的鳥人
自己本身這方面~
搶回以前的客人
給我18個小櫃到胡志明
可是maersk越南爆艙 不收小櫃(甚至三月連大櫃都不收ㄌ)
會有放小櫃 但是是放給每個月都固定有大量的forwarder 
我不想拋給同行,這麼多ㄉ貨船公司是記在同行的record上的
問我們自以為狠秋的業務副總
只給我一個"none of my biz" shrug
狠無言
那個白癡 居然說今年是要挑客人的年
只做我們公司強項的地方
其餘的就不用浪費時間鳥這個客人
哇靠 有沒有搞錯啊
還是我根不上時代ㄌ
台灣ㄉ出口量不是狠差ㄇ
還挑客人ㄟ
我們公司要從指定貨慢慢轉成local
馬的心態完全不改
" 0 or 0以下的proft 不做"
幹 請問你要做啥小拉

" 沒人根船公司交情好"
唯一可以根船公司social的是個海運部ㄉ極埋阿婆
不過他拿的價錢都比我爛
他拿不到艙位 我打一通就有
然後他腦羞成怒 打電話去船公司幹窖
說不給他 給一個新來的我
讓他狠沒面子

"你去找船公司幹嘛,你是船公司的客人ㄟ,他們自己會來找你"
幹 你是多有貨 貨都是國外的agent拋回來ㄉ拉


前天開會 
因為我爸ㄉ助理加入我們(一切是設計好ㄉ陰謀,助理是南亞董事長就是台塑7人小組吳xx的姪女)
一群智障一直在強調
"本公司根台塑生意往來狠多"
"台塑有根他們邀標"(一副秋貌)
幹 真的有夠ㄜ心的嘴臉
好想吐好想吐好想吐
還好我爸他助理根我是一國ㄉ 哈哈哈哈


現在我快變太子爺Johnnyㄉ心腹ㄌ
沈芳宣說ㄉ沒錯
他叫我幫忙搜集證據
他要準備幹掉那個海運部ㄉ集埋阿婆經理
他說去找你認為可以信任ㄉ人去幫忙搜集
我問他能不能跟我爸說
他說不行 因為這不蛋是個big secert
而且一蛋我爸知道 他會覺得有義務跟老板(也就是他老父)說
結果反而被johnny罵說應該多看點CSI之類ㄉ偵探電影
我回他說我都看誰是接班人跟反恐任務XD
可是沈方宣認為是兩個同病相憐的幼稚鬼在想出的幼稚計劃


當我跟他靠北完之後說:
"我終於逐漸了解為啥越南那邊ㄉ人如果你一蛋離開 他們也離開"
他說
"you  can be a great help of me"
我果然是心婦XD

然後我主管那個心機重ㄉ及埋人居然問我說我那個超多貨ㄉ客人是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馬的 他就是一副以為是through my dad's networking
(或者是..因為有一次在meeting我故意靠夭一個及埋的從經裡變成sales的老頭,因為他一直秋說他做什麼二手車的櫃子很賺之類ㄉ
 我就說 不曉得太子汽車有沒有做,因為有認識他們,許家的嘛,他女兒(我知道我當時的嘴臉很機八,但因為我狠不爽他)
我超不爽ㄉ 幹那個客人是我以前在世邦的客人 後來又跟johnny一起去然後他們就給我們超多櫃
於是聽他挖苦完之後 一轉身我就跟johnny靠夭
johnny說just forget them~
然後他說 別人也認為他在越南渡假啊
還當著他ㄉ面問他說"好久不見拉 你去哪拉?好玩嗎,歐~原來我們越南有辦公室喔"
他那時已經在越南兩年ㄌ
然後我也跟我同事一個德國人靠夭
德國佬說
"none of ur colleagues can do this like you, i can assure that"
(是指我做到 自己的客人 一次18個櫃量ㄉ"
我還跟他說那些屁經裡都不幫我要space 一副關他譬事ㄉ機埋樣
他說 沒錯啊
even worse,那些人會說 為什麼要把這個問題帶到我身上,找我麻煩之類ㄉ

德國老是個很 straightforward的人,跟johnny一樣,因為american and german in them
但就狠不適合這邊ㄉ環境啊
德國老之前在meeting被大家靠夭
因為他一直很push 電話響三聲就要接的運動,也是老板說的,而且我們是服務業ㄟ
然後就被那個業務總說"如果他的中文好一點,就不會有這個問題ㄌ"
然後大家一直靠夭他說什麼,我們很忙有時在看電報會忘ㄌ接電話之類ㄉ譬話
像我旁邊那個自以為是我們那個部門的老大的ㄜ心的假面人都一直不願接他"自己的電話"都要響超久才接  真的有病
而且我們那個部們有一次德國老不在時,就在大停廣眾下靠夭德國佬怎樣怎樣(biz issue i suppose) 連我那個自以為很秋的主管也加入

幹 吼 我快受不了了
每天上班都一肚子火
我唯一的希望是johnny回來快接 或者是我爸來整頓
不過 似乎目錢都完全不可能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