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下午跟家銘去吃FIFI 
說好是請學長在結婚前ㄉ大餐其實是去喝酒
還騙我主管那個死見老女人說我要跟陽明出去(我超不爽他因為星期二開會他問我要不要做SALES總之整個見樣算ㄌ下一篇再罵他)
家銘就是那個死樣子
他怎麼可能結婚
不過我真ㄉ沒料到
他說他那個女朋友ㄉ媽媽超靠北 因為女方家裡沒有狠富裕 所以原本說好不要聘金也不要嫁妝
結果現在又說要....感覺很差 像死要錢
而且女方又不挺他
原本都把要怎樣要怎樣ㄉ時間都安排好ㄌ 結果他媽一聲 就全部要改
他狠不爽 
他跟那女ㄉ說 他是娶他又不是娶他媽.....
結果那女ㄉ說 那就不要結ㄌ
他就超不爽 他覺得如果真ㄉ不要結提出來他會好好考慮 但不要今天說不要結 明天說要
他還說ㄌ如果照正常發展,他們現在是不可能會結婚ㄉ
目前有10個人知道(包括我 真榮幸啊)
他朋友也跟他說叫他不要結 可以把這個當目標 但不要現在
他是5月底臨時決定ㄉ
我跟他說感覺你要結婚不是很開心
他說對啊
他覺得每件事怎麼都這麼麻煩
不像朋友,只虧他一下他也會結婚,就跟他說有什麼事需要幫忙ㄉ要說
我:現在跟你說這樣,好像太遲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可是 你還是別結了
他說 那星期六去跟女方ㄉ媽媽說他是開玩笑的好了
我:你結婚ㄌ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ㄇ
他:很想啊
我: orz....
他說他現在很能體會到他朋友告訴他ㄉ一句話"結婚ㄉ對象都不是這輩子最愛ㄉ人"
他無奈ㄉ說: 箭在弦上啊...........年齡到了,家裡也在催...
他說很難找到一個什麼都適合的,不是不可能,但太難了.....(老實說我覺得他快哭ㄌ這時....XDD)
但他說他結婚ㄌ就算愛上別人也不會離婚~










PS. 我覺得他會結,然後搞外遇,因為他懶ㄉ離婚





其實 學長 你娶我就好了 不用聘金 還給你三井 哈哈哈哈 XDXD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