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瘋狂ㄉ推薦這首歌
王傑自己做詞做曲的(亨 周董算個屁)
最近上網找了他的一些資訊真的是風迷一時的音樂才子啊他做了好多歌..心痛,說謊的愛人,安妮,還有這首..etc.. 
甚至還幫吳奇隆寫歌耶 哈哈
 回到正題這首歌 is truely classic... 而且好悲涼 我超愛這首歌的 he is fucking damn excellent this song was a reflection of any person "Ex" bf or gf love before.... suppose to be a sad ending cos this song carry a lost feeling..... 
他有廣東話
版的-誰明浪子心有人說他這首歌是以方文琳為腳本..
其實不是喔 p.s方的是王傑有一首粵語歌-說謊的愛人 


很早以前 看過一本台灣百大唱片的書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排在第六十六名
作者寫到 這張專輯裡
每首歌水準一致 都可以當主打歌
王文清與王傑的作品幾乎包辦了所有歌曲
我看了一下那張唱片的歌詞內頁
的確 除了歌詞以外 詞曲的部分只見王傑與王文清
這應該代表 王傑在新人的第一年就屬於創作型的歌手了
在往後的專輯之中 王傑創作的歌曲都不在少數
尤其"All By Himself"之後每一張唱片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期待翻開歌詞內頁時 會有幾首王傑寫的歌…
矛盾的是
很少人認為王傑是創作型歌手
只因為他不曾強調自己拿著吉他來創作
只因為他的歌曲不像李宗盛潘協慶周杰倫一樣賣給很多人
還是因為他太紅 紅到大家以為他僅是個超級偶像而已

更矛盾的是
將近二十年前 很多人聽著一場遊戲一場夢
將近二十年後 歌壇流行著說愛你我就大舌頭
時代變得這麼快 使得人們的心變得這麼膚淺
難怪 王傑會被遺忘


王傑-她的背影 作詞:王傑 作曲:王傑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 沒有人能夠體諒我那愛情到底是什麼 讓我一片模糊在心頭 在我心頭 *
多少年以後有人說 愛情這東西不會長久 也許它確實很美麗 也許過了今夜不再有 哦..... #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哦 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 眼看那愛情如此飄過 只有含淚讓它走 她的背影已經慢慢消失在風中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

 Repeat *,# 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只好每天守在風中任那風兒吹 風兒能夠讓我想起 過去和你的感覺 感覺







 傑哥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