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1227123942159.jpg 

 

 最近超火ㄉ話題就是金素梅和李鴻源ㄉ

想當年華視ㄉ緣是整個火ㄉ耶 我弟還在家表演康安

不過當初無法理解ㄉ是展昭怎麼會跟月女在一起啊 超不搭ㄉ耶

根本是補快與村姑的組合

反正絕ㄉ很怪

何況那時展昭是我ㄉ愛

展昭應該是喜歡彩云ㄉ啊~~

展護衛怎麼可能喜歡村姑啊!!! 她跟鄭進一比較搭吧XD

untitled.bmp 

言歸正傳 頂頭那張照片真ㄉ有種馬ㄉ 人生一瞬之感~

何家勁不但要和金素梅60手牽到老~~~也在今年在香港見ㄌ面耶

ap_F23_20081205104546719.jpg

所以再來張照片懷舊一下吧

王傑和方文琳也各自嫁娶各自離異~(這已是n年前,想起來太哀傷)

傑哥也變成ㄌ個胖子@@ (好吧根據香港ㄉ壹周刊說是因為生病)

過了今夜我將不再有

 

也許今生註定不能夠有

 

眼看那愛情如此飄過

 

只有含淚讓它走

 

《她的背影》已經慢慢消失在風中

又離題~

雖然我頂不喜歡金素梅ㄉ 應該說他改名叫高金的時候就覺ㄉ他怪怪ㄉ

好吧我贏ㄌ我會唱他ㄉ最後的戀人  他聲音還不錯聽拉

報紙上說他是資深第三者

她ㄉ相見恨晚次數也太多ㄌ吧

不過無法說誰對誰錯ㄅ

至少跟他交往ㄉ每個男ㄉ都對他念念不忘耶

不過他也超衰ㄉ近期每個對像都是有婦之夫~他應該也不想降吧 沒人想降吧

不過那個李鴻源就大方認ㄌ吧~什麼心零契合ㄉ好友~~咖稱咧 還是高金在新聞夜總會這句夠狠 "不知不覺產生友誼"

他老婆也就放下吧不然就一個一三五 一個二四六ㄅ~不然能怎辦 ~

再情深義重生死與共只能當回憶ㄌ吧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