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
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
事情看破,你就不想要做事了;
人情看破,你就不想要做人了。
所以,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

看透了又想不破, 想逃避卻又不敢, 想面對卻沒有勇氣, 想改變卻沒能力.
因為我又被掛電話了ORZ
不過我覺得沒關西了
沈方宣說的對
不是只有深仇大恨才能斷交的~
我已經做了我該做的事了~
因為我沒品再先啊
現在就平常心吧
信yoga才能得永恆
阿門
去圖書館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