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臨時拉了我的朋友亨利先生一起去吃把費
他來英國已經兩年多了
前一年在倫敦念語言
我們談到了來英國十分失望
他說 他的失望理由是
1.商店七早八早就關門了
2.房子雖然有特色住久了就沒差了
3.英國人都是胖子
4.在倫敦5個中有4個都穿牛仔褲..而且都是深色系的衣服
5.以為英國很先進 其實什麼都不發達
6.學業很麻煩..寫作業像在交差 都沒學到什麼
7.剛來雖然失望 但總抱有一些期待..但到現在完全毫無期待甚至不能忍受在呆在這一秒鐘
總之他吃飯時一臉憂鬱 看到他的臉我也快吃不下了XD

我覺得來英國這麼久..最失望的還是人吧
當然也有認識英國人..他們也很友善
也同化了他們的習慣
譬如說..我們開門時 如果遠遠的還有人來..我們會扶著門等他一起進來..不管男女老幼都是一樣..

不過都是泛泛之交
英國人都會把自己跟異國人自動建立一道距離
因此..其實大部份在一起混的也是台灣人
而在這邊的大多數台灣人我都不是很喜歡
其實人都一樣 只會跟頻率對的人交集
認識在多的人都是點頭打招乎稱不上朋友的認識的人
可以用那個成語相交滿天下 知心無幾人嘛XD
不過在哪都一樣
只是在英國一個已經很無聊透頂的國家
英國某些地方漂亮是漂亮住久了教堂城堡根本沒興趣
風景看來看去 就只有起初的 哇 仙境
之後都沒感覺了.
不能說都長的一樣..是有些差別..
但那些差別對我來說都沒差了..就是個SCENERY嘛

原本以為只有我一個覺得無聊的
沒想到大家都是
平常花大部分的時間上網..
從中時電子報看起..聯合報..東森..TVBS..有空在看一下YAHOO的新聞雖然重覆性很高
再來就是上HELLO UK看一下有人要賣啥東西..生活討論又有啥新鮮事..
再來就是瀏覽別人的BLOG..留個言..
偶爾回到YAHOO拍賣逛一下雖然買不到XD
不然就去超市..
不然就上MSN隨便靠夭

好慘的人生 沒想到我來英國一年了!!!
我他媽真是受夠了
他媽的煙這買一包台灣可以買五包
飲料來來去去只有果汁可樂7-UP還有檸檬茶咖啡跟茶 幹
誰想逛博物館啊 媽的我就沒文化一點都不喜歡看拉
還有BBC真是媽的有夠無聊..我想念台灣第一味 
衣服 一件破TOPSHOP跟ZARA的爛成衣就要20~30磅 幹
五分埔都好看多了
山坡地把我的鞋都磨破了 幹
我好想念台灣啊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來英國的人都會有一些輕度或重度的躁鬱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