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透
我也說明了為什麼當初會寫那封信的原因..
就是因為是看重我乾爹才會在乎才有這種反應...
但..你的反應...似乎太小家子氣了...我不懂為何要發這麼大的脾氣...
我想你也有你的考量..你也不願惡言相向
但會說這麼絕..大概是要透露決心..想必是不想與我有交集了
我聽了真的很難過...
但似乎...
大人理應一笑置之或導正我的錯誤
若是朋友..也了解彼此個性..也能互相包容...
我覺得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我很對得起我們的情誼了.....就是無愧於心吧..
不論這個乾爹是叫好玩的或真的..我想我做的足夠了..不是嗎
應該是就禁不起時間考驗吧..我以為我們相處這麼久..但沒想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也只能流失一個朋友換得 人生成長
人要自重..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會再主動聯絡你了..
我很難過..但就算了..以後再看看了
希望你一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