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髒話過多 不喜勿入

昨天老娘我去以前室友家聊天
其中一個室友 一個又矮又胖又不會打扮的操老查某
看到我就酸溜溜的說
"唷 你怎麼這麼瘦啊!!好像菲洲難民喔"
我聽了超不爽 但沒嗆回去 算了 還是笑笑的


幹拎娘咧我要瘦有什麼辦法你老母我就是吃不胖拉
你他媽的我都還沒說你塞顆橘子就可以上供桌了ㄟ
幹 但豬腳能吃嗎 幹 吃了有口蹄疫會得爛瘡爛10年不會好拉
操你媽的你是記度還羨慕啊
人肥有點自知之明有點羞恥好不好
不爽回去怪你老母拉 把你生的又矮又肥又衰
你他媽的你這輩子當豬是老娘我欠你的嗎 幹!!!!
這麼愛酸 去撒泡尿照照自己 就應該反胃胃酸過多就可以自己吃了
是在靠北靠木考三小啊 幹
欠人幹嘛 慣性強姦犯也不願意
麻煩就拿你家的香焦跟小黃瓜在家湊合著用拉
死豬母
他媽的你以為老娘是俗辣嗎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嘴巴有多賤了

他媽的有種下次再說一次我不說到你中風我跟你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