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就是在寫論文
好不容易寫完了chapter 3研究方法
改了改~總算寫完~
麻煩的是data analysis
是的我很白癡我不會spss
但更白癡的是我應該在選論文題目時避免選到使用問卷的題目
但我沒有
反正anyway..現在要付錢請人幫我跑 幫我分析
但把分析資料寫出來還是得靠我自己
所以不算做弊拉
只剩下24天了
我問卷改了好幾次
之前請大家填兩次的我都不要了
不會再請大家填了以免被公幹
就造假囉
管他的 我只要過
聽說連data analysis也可以造假
可惜我不懂技術
反正我只要pass拉
因為我不是讀書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