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ㄉ 我還以為我乾爹願意裡我ㄌ
結果ㄋ 還是一樣啊
真情感動天個屁
馬ㄉ 他李我ㄌ我高興ㄉ以為在做夢
我連論文過都沒這麼爽
認識我ㄉ都知道
本人我超沒毅力ㄉ 做事都三分鐘熱度 變來變去
馬ㄉ維獨做苦命ㄉ阿信 打電話是給人掛電話ㄉ 打心酸ㄉ事還一直做
碼ㄉ 我去行天宮拜拜說希望論文能過 還順便求希望我能跟我乾爹合好
幹 碼ㄉ 我真ㄉ賤ㄉ很心酸
碼ㄉ 我只想親口跟他說我可以確定畢業ㄌ
為什麼會這樣啊
我只有一點點ㄉ難過
現在是得而復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