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該死的阿六仔地方連不上pixnet blog的首頁  所以我現在才寫

10/22 坐早上11:00的港龍到香港 港龍ㄉ小姐都是香港人 叫個飲料要叫兩次才來

之後做永東巴士 從皇崗不用下車通關到坪山

我們工廠在坪山 屬於深圳的龍崗區 也是關外(深圳經濟特區之外).很多工廠設在這裡

很鳥的地方 但市中心有麥當勞肯德基跟家樂湖

果然是品質不依樣 連麥當勞的薯條也特別的難吃 台灣ㄉ金黃酥脆的樣子 這邊是白白ㄉ薯條 雞塊特別硬

冰紅茶叫雀槽冰爽茶 只有這唯一能喝ㄉ

六塊雞居然有麻辣口味ㄉ

坪山這邊是沒有路名這種東西ㄉ

還好講我們工廠ㄉ名稱大家都知道怎麼走 畢竟工廠在這也20年了

住的地方有房有廳 但電視沒有遙控器 沒冷氣 沒冰箱 有大電風扇

因為目前我們的宿舍還沒蓋好 預計11月搬入 就會有坐ㄉ馬桶ㄌ

這邊是毛坑 連沖水ㄉ都沒有 要拿小盆子咬

剛開始很不習慣 大完便還爬不起來

現在習慣多ㄌ

還好在公司我都偷用客人及經理能用的馬桶 哈哈哈

這邊內陸來的人多 多是湖南

搶劫ㄉ也多 現在時機不好

聽說有上巴士整台巴士搶劫的

當然也有飛車搶劫

但現在禁摩 也好些

但平均每個人都被搶過兩次

因此即使現在住的地方離工廠只有五分鐘 走路

都匯請司機開車載我們回去或保全陪我們走回去

降安全些

有人說 沒被搶劫過就不算來過深圳

我想買隻棒球棍

但我同學說 你會連球棍一起被搶走 靠北

大陸的東西都是ㄆㄨㄣ

連市區ㄉ超市賣ㄉ東西也是ㄆㄨㄣ

還好這邊有賣台灣ㄉ東西

可樂果 蝦味鮮 義美夾心酥

還可以外送

我昨天才訂ㄌ一百多元人民幣

吃到台灣ㄉ東西很想哭

在這是非人ㄉ生活

ㄜ 應該說是ㄆㄨㄣ人的生活

走在路上很容易就被知道是外地人

畢竟台灣人跟阿陸仔ㄉ氣質不依樣

而且阿六仔超會任聲音

一開口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這邊也要小心買東西時付錢會被換假鈔

這裡是各奇怪的地方

空氣裡有怪怪ㄉ臭味

因為是ㄆㄨㄣ城市啊

上班ㄌ 回家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