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篇我說過 我在深圳ㄉ關外 也就是經濟特區之外

目前是個鳥農村 不過現在在建地鐵

兩年後深圳要舉辦世界大學生運動會蛇麼鬼ㄉ 之後從這個鳥農村做地鐵一下就滾到香港ㄌ

我在龍崗區 深圳關外分為寶安 龍崗 (富士康就在寶安ㄉ龍華 連高速上都有富士康ㄉ指示標 公車也有到 )

我ㄉ地理位置處於10幾分鐘到海邊 過去就是惠州 我當初以為惠洲過去就是福建

比亞迪就在我門旁邊

全鎮都知道我門 連公車站牌就是用廠名

平常吃飯洗衣 有保母幫忙搞 晚上還可以要求宵夜 就是台灣ㄉ泡麵XD

菜色OK 但他ㄇㄉ重複ㄉ菜衛冕他ㄇㄉ太多ㄌ ㄧ個星期花枝丸可以出現很多次

匪區ㄉ水果很好吃 木瓜 芒果 離子 蕃茄

每天八點上班 幾乎都七八點下班

如果提早到五點半下班

就會去鎮上洗頭按摩 雅芳做臉 或是去健身房

然後週六日去深圳市內玩耍

或去香港

我們這道香港尖沙嘴含過關時間大概兩個鐘

香港是個好地方 尤其現在市道差 所有ㄉ東西都在打折

很多大陸ㄉ有錢人都會去香港ㄉ萬寧買生活必需品

常常可以在羅湖關看到一堆人大包小包ㄉ 其實是去買洗髮水 沐浴乳拉 因為用大陸ㄉ會皮膚爛光光

如果在深圳市內 我通常都在離火車站不遠ㄉ地方 國貿 遊蕩

那裡是深圳ㄉ羅湖金融中心 深圳ㄉ地標地王大廈 也在那(他真ㄉ是全身就是金金ㄉ建築)

那裡有各金光華商場 ZARA名牌都有

離東門 便宜ㄉ東西 青少年ㄉ場所 像台北ㄉ西門町 五分鐘到

離萬象城 位在大劇院站 走路十分鐘 萬象成是個高級商場 所有高檔ㄉ名牌 超貴ㄉ東西都在這

尤其是大陸ㄉ進口關稅高 名牌就更貴 隨便ㄉ衣服都是一千塊人民幣起跳ㄉ

話說回來

金光華真ㄉ是個好地方

旁邊有小肥羊 有荔灣茶餐廳 有壹咖啡 還有 58度C

我要喝ㄉ吃ㄉ 又離火車站近 逛完還可以快閃回農村

否則人多ㄉ跟鬼ㄧ樣時 就會排死人 不然就叫出租車 150元回去農村ㄉ家

我年後計畫要去蛇口

也在深圳市內

他是著名ㄉ港口 除ㄌ鹽田港之外

深圳原本是個小漁村

蛇口就是深圳最少發展ㄉ地方

有保留很多ㄉ老建築 酒吧很多 鬼佬(外國人)很多

很多船都靠蛇口ㄉ 包括tsline XD

還有ㄧ個真ㄉ軍艦就停˙在那裡現在是改做餐廳

聽說有各巴西窯烤很好吃

深圳除ㄌ人多 食物好吃 就是高樓多

深圳到處都愛蓋房子 而且是愈高愈好ㄉ住宅

匪區ㄉ語言稱作 小區

反正沒差 她們人多

2008年深圳ㄉ房價大跌 真不懂位啥還繼續蓋

而且深圳很多高盪ㄉ別墅都比寶徠貴

其實阿六仔是很有錢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