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今天去SUBWAY吃東西
因為我睡到晚上八點多ORZ
dan: 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我在寫論文啊(害羞暗爽貌)
dan:dizzy dizzy(我心中os shit 抄可愛的 )
dan:何時要交
我:兩個禮拜後呀
我:我才剛起床
dan:really?
(我os 厚 也太cute了吧)
而且我點的是the sub of today 今日特餐 1.99磅
我多加了培根 他偷偷沒算我錢喔
爽翻天啊 害我爽到似乎有顆大愛心出現在我頭頂XD
然後再那遇到朋友 就坐下來根他們聊天

等要走了之後 dan還出來跟我說再見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