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年多就這樣過去了
我是2006年6月9日離開台灣的
到現在一年兩個月就七天
從之前嚷著要回去還真的回去兩次
但現在離回家的日子近了 愈來愈不想走
只有半夜肚子餓想到若在台灣可以吃巷口的東引小吃熱騰騰的豬油乾麵+花干+魯蛋
又或是吃另一家轉角的涼麵貢丸蛋花湯
可是我在這吃subway三明治也很開心ㄚ(有帥哥果然加分很多XD)
是的 英國在飲食方面有好多缺點
飲料算來算去只有那一種--可樂,7-up,芬達,柳橙,蘋果,rasperry,喔 還有水 咖啡跟茶
吃的呢--三明治,fish&chips,還有很多take aways(像tikka,kearb,pizza),當然也有中國餐廳..三燒飯,椒鹽豆腐,牛肉炒河粉,楊州炒飯之類的
零食呢 除了五種口味的陽芋片就是biscuits拉..不然就是巧客力(這大概是這個國家胖子是主流的原因吧)
煙就不用說了 一包5.47 marlboro

話說回來這個國家原本從無法忍受到如今,只剩下吃微微不滿意了
歐 還有一點 這個國家的tax很高喔 當然如果有打工或工作的話

我家附近很美的 我不想回台灣家一打開窗就是醜醜的高樓 樓下還有女鬼




真的是天是藍的ㄟ
只不過最近這幾天 天氣不大好 好像冬天要到了 只有九度ㄟ

總之 我不要回惡魔島

大概會留到10月吧 以目前的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