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5~9/7要去愛丁堡了
我真遜可能成為第一個來英國一年多沒踏上蘇格蘭的人orz
早上去買車票
它馬的 我有rail card票價還這麼貴 60磅 吼 吼 吼
所以只好買cheapest ticket
這種ticket就是non-refundable 來回時間無法更改的那種 29磅拉
馬ㄉ
9/5下午一點多的車到那邊都5點了orz
9/7上午10點車 馬ㄉ
所以我只剩 9/6可以玩嘛 吼
算了 因為我是窮人
而且最酷的是
我論文還沒寫完
九月五號當天要交一篇redo的assignment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
因為我要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