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原本要豁出去了要去問dan 星期六要不要去go for drink 
我晚上七點多去subway...
一進去.....
另一個員工第一句話就對我說:Dan is on break
我愣住了:WHAT PRADON??
她又說: dan is on break.. the one whom you talk to last time
我: oh...(故做鎮定貌...心中ORZ)
我心裡OS. 幹是的 上禮拜我跟Dan先生在收銀機前聊很久,那英國女生出來有看到 現在是怎樣..路人都知道嗎
吼 怎麼這麼丟臉啊
後來她就自己說工作的很累啊..說有五個員工..3個很偷懶...她跟dan very hard-working
我o.s 現在是又怎樣了...大家都認為我跟dan真的是好朋友喔
後來我問了一句: Dan is here?
她:yeah..he is on break..almost finish off..probably on the phone..
我:oh..i just got something wanna talk to him
她:要去叫他嗎
我:it's alright..我嚇到了 然後就跑走了

god!!it's so embras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