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機票ㄉ問題
10月都沒有位置
而且我的票是deal ticket..更改ㄉ話要付燃料費+手續費大概2千多塊NTD
然後要一直到11/5才有位置
不過我11月就HOMELESS了
所以 快刀斬亂麻
決定回台灣 9.30
拿英磅回台灣爽 好像有10幾萬ㄟ 哈哈哈哈
可是要跟大家SAY GOODBYE了
TOMOYO 9/30才會HOLIDAY回來 大概見不到他ㄌ
惠妮要回馬來西亞ㄌ 不知道明天他會不會從歐州回來
CATZ...應該有機會見到
DAN...一個慘...我今天EMAIL給他說 希望在離開前見他一面 哇哈哈哈 因為被沈方宣ㄉ座右銘給渡化"得不到他就上了他" XD
今天一個白爛
沙拉店ㄉ傑米老板店被小偷闖空門 被幹走ㄌ500磅 還有TELLY
原來他昨天下完班去喝酒所以忘ㄌ把錢拿走..今天跑去跟他照相..他是個非常有禮貌而且很NICE的英國仔
前天我跑去買MOCHA 結果沒巧克力 他一直道歉 還把我原本REGULAR COFFEE的錢算50P而已 元本1.3磅

今天去SUBWAY買可樂..
結果看到一個很像DANㄉ人從外面走過...他一直看我..所以我也一直看到..我當時覺得他是DAN 它是!!!!!!!!!!!!!
結果我追出去叫住他
我:HEY......(原本要說I'HV BEEN LOOKING FOR YOU)
他:SORRY I NEVER MET YOU BEFORE,BUT NICE TO MEET YOU 
我:ohh..sorry i thought you r another one..sorry..(恍神中)

沒想到真ㄉ要走ㄌ
好禿然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這就是人生啊
希望11月能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