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UBWAY得知 DAN已經不在那工作了

而且他們也沒有他的聯絡方式

整個晴天批利

我上禮拜經過還看到他 只是我都沒進去而已

天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天啊

但我真的很想跟DAN說再見啊

難到去系辦問嗎 明天

去就去了

我不管了 我要用各種方式找到他 一定要!!!

i never found someone like him whose smile make me holding back, but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now
i kick myself i didn't approach him,i guess this is my last chance of contact
大哭
今天Jimmy給我一瓶free 7-up
還叫我離開前去他店裡 他要請我吃三明治
nice guy!! i like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ssandrachou 的頭像
    cassandrachou

    童年的夢 10/25 去上海找王傑

    cassandr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